【玩转大鹏】来大鹏实现您的"咖啡厅梦“

发布时间:2015-01-19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古亮宇 钟长华

我们刚刚才经历了高科技园区、繁华商业区和有些凌乱的老街区,此刻却已经行驶在了被山海包围的美丽的大鹏半岛。

第三波来袭:牛奶咖啡(拉花)

看过了好似化学实验般的咖啡制作,又一波最令人惊喜的环节来了,这就是最让Sunny期待的咖啡拉花。据潘老板介绍,咖啡拉花是在原始的卡布奇诺或拿铁上做出叶子或其他图案的工艺。

拉花的制作对我来说属于高难度啦

拉花的过程就较为复杂了,要具有一定技术的技师才能够掌握。首先在制作好的Espresso咖啡中添加做好的奶泡,等到倒入的奶泡和咖啡已经充分混合时,表面会呈现浓稠状。这时就可以结束了。由于奶泡体积比较大,所以需要一只比较大的杯子,最好是Cappuccino杯或者是马克杯。

形似植物的拉花做成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玩转大鹏】大鹏所城搜食记之“将军鸭”传奇下一篇【玩转大鹏】一大波追梦少年启程加入航海夏令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