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1-03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真是太感谢小曾同志了,要不是他的帮忙完成好房屋租赁合同和相关文件,我小孩就无法参加高考了。”1月3日,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鹏办事处居民吴女士一边将锦旗递到大鹏新区网格管理中心领导手中,一边说道。

为民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彭森 报道)“真是太感谢小曾同志了,要不是他的帮忙完成好房屋租赁合同和相关文件,我小孩就无法参加高考了。”1月3日,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鹏办事处居民吴女士一边将锦旗递到大鹏新区网格管理中心领导手中,一边说道。

11月25日周五下午4点10分许,大鹏新区网格管理中心接待一位焦急的母亲吴女士。“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学校那边要求5点前必须完成好所有材料办理,要不是就不能报名今年的高考,麻烦你们,帮帮我!”吴女士急匆匆的和新区网格中心的小曾说道。

了解到吴女士的情况后,新区网格中心开辟专门渠道,为吴女士完成好房屋租赁合同相关文件的办理。但是,吴女士还是非常的焦虑,因为还缺最后一个文件居住证相关证明文件盖章,且还不清楚在哪里可以办理,这个业务也把长期办理相关居住业务的小曾给难住了,因为相关业务没有任何的操作指引,办理权限在哪里?章在哪里?......小曾不停的给相关部门打电话。

“我看着打了10多个电话,太感谢他了”。吴女士介绍说,由于她的情况比较特殊,人居住在大鹏新区,小孩准备在惠州参加高考,居住证明文件需要到市公安局办理,附件及其他材料证明需要到所居住的辖区办理。网格中心的小曾通过多方联系最后确定的业务办理部门,并为吴女士把所有的文件准备齐全。此时已经临近5点,小曾主动联系一窗办同事,并说明吴女士的情况,一窗办留章留人,最终为刘女士完成所有文件的办理,确保其小孩可以顺利参加2017年高考。

为了表示谢意,元旦节后的第一天吴女士就将锦旗送到大鹏新区网格管理中心,这让小曾既惊喜又意外。小曾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真诚服务,为老百姓办好每一件事,是自己该做的是。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行2017年首次升旗仪式下一篇元旦假期大鹏新区安全稳定氛围祥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