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行2017年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03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上午九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由武警战士组成的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在众人的注目下,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表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1月3日是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9点,大鹏新区在新区管委会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属机关单位、各办事处等干部职工500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九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由武警战士组成的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在众人的注目下,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表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奔跑吧,大鹏!2017新年第一跑,追逐第一缕曙光下一篇为民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