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大鹏!2017新年第一跑,追逐第一缕曙光

发布时间:2017-01-01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邱嘉熙

2017年1月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和万科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圆满完成。

2017年大鹏新年马拉松开跑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邱嘉熙 通讯员 周慧婷 报道)2017年1月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和万科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圆满完成。3000名来自国内国际的马拉松跑者于上午7点半从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出发,经过大鹏新区的锣鼓山、杨梅坑、较场尾、大鹏所城、东山寺等山海人文景区,在阳光、沙滩、跑友的相伴下,完成了全长42.195公里的马拉松。

邓国敏、史红霞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成绩分别为2:43:15和3:26:14。

本次赛事以“乐跑庆新年”为主题,以关注跑者的快乐体验为目标,让参赛者感受到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鹏马作为跑步爱好者的嘉年华,赛事延续传统,不设奖金、不邀请职业选手,更纯粹地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快乐和友谊。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年“第一拆” 大鹏新区12000平米违建别墅被拆除下一篇大鹏新区举行2017年首次升旗仪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