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保护优先,“美丽大鹏”发展将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7-01-03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3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务虚会,聚焦落实“东进战略”和“强区放权”改革,梳理新区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或方向,为新区加快推进特色发展、实现后发赶超建言献策。

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务虚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1月3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务虚会,聚焦落实“东进战略”和“强区放权”改革,梳理新区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或方向,为新区加快推进特色发展、实现后发赶超建言献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管委会主任李勇,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各自工作实际的汇报。记者在会上发现,各单位负责人在认真总结的同时,还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从各个细小方面精准发力,为建设“美丽大鹏”添砖加瓦。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元旦假期大鹏新区安全稳定氛围祥和下一篇生态立区,大鹏新区多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领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