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大鹏新区安全稳定氛围祥和

发布时间:2017-01-03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节日期间,新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6.05万人次,同比增长3.3%,实现旅游总收入0.74亿元,同比增长8.95%。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元旦假期,安全工作不松懈。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2017年元旦期间,新区各单位值班到位,措施落实,总值班室未接报一般级别以上突发事件,新区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政治事件。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海上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无重特大事故发生,社会治安良好,全区社会整体稳定祥和。

节日期间,新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6.05万人次,同比增长3.3%,其中国内游客15.65万人次,海外游客0.4万人次;按是否过夜划分,过夜游客2.01万人次,一日游游客14.04万人次。元旦期间,实现旅游总收入0.74亿元,同比增长8.95%。

据介绍,2016年元旦,大鹏新区举行第四届马拉松赛,来自17个国家、30多个省市的近4000名选手参赛。大鹏新区领导京东书记、李勇主任亲赴现场检查指导,各部门精心筹备,密切配合,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及预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实现了零交通事故、零人身伤害、零暴力恐怖、零入院治疗、零赛后垃圾,安全圆满成功举办了一届“新年新气象、跑出正能量”的新年马拉松。

一到节日期间,大鹏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最受关注。节日期间,道路运输方面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及旅客大面积滞留情况,各景区、坪西路、玫瑰海岸、鹏飞路较场尾路段公交运行正常。交通交警部门协同合作,及时处置各类道路交通状况,确保辖区道路状况良好,实现了平稳、安全、有序的总目标。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迎元旦安全总动员,大鹏新区坚守安全发展红线下一篇大鹏新区运用现代管理手段 提升安全监管效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