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检查新区公立医院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副局长赵珺同志带队到大鹏新区公立医院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公共事业局卫生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赵珺带队检查新区公立医院消防安全

大鹏讯(通讯员 秦丽)日前,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副局长赵珺带队到大鹏新区公立医院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公共事业局卫生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了医院消防巡查记录,并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消火栓、灭火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各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整体情况比较到位,检查组针对此次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医院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赵珺要求,各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医院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尤其是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认清当前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要对安全生产隐患零容忍,一经发现,坚决整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赵珺还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尤其是岁末年初,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积极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水头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下一篇加强春运卫生监督,保障公众健康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