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又添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16日,大鹏新区生物产业2017年新一轮的招商引资热潮拉开序幕,深圳狄硕贝肯精准医学有限公司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

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雷云飞 报道)1月16日,大鹏新区生物产业2017年新一轮的招商引资热潮拉开序幕,深圳狄硕贝肯精准医学有限公司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

“投资1亿元的狄硕贝肯精准医疗技术研发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新区生物产业发展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刘峰表示,新区的生命科学产业园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建设速度很快,因诺研究院、市人民医院、马歇尔团队、罗兹曼研究院等生物团队已入驻办公,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孵化器也已在加快建设中,年后将投入使用。刘峰还表示,“生命科学产业园作为国际生物谷的孵化先导区之一,将成为生物产业投资创业的集聚地,为大鹏抢抓深圳生物产业制高点。”

记者获悉,近年来,大鹏新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发展生物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的战略部署,始终以招商引资引智为抓手,以规划建设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为重点,全面提速开发建设。随着罗兹曼转化医学研究院、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马歇尔团队、市人民医院转化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华大基因、中国农科院基因组研究所等多个国际国内一流的创新团队和创新平台相继落户,生物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落户新区的生物医学、生命健康及海洋生物等企业达到61家,新增产值超3亿元,新区拥有市级以上创新载体达15个。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如何建设“美丽大鹏”?来听听人大代表们的建言下一篇大鹏新区东涌水库搬迁安置房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