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瞄准“五区”目标 推动“美丽大鹏”质量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7-01-18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1月18日上午,2017年大鹏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新区成立五年来主要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有关经验和启示,分析了当前有利形势和存在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

2017年大鹏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1月18日上午,2017年大鹏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新区成立五年来主要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有关经验和启示,分析了当前有利形势和存在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同时也部署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新区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和施工图。

会上,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作了《坚持质量引领 勇于肩负使命 努力开创大鹏新区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东涌水库搬迁安置房主体结构正式封顶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安分局以“民生警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