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安分局以“民生警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7-01-1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18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2016年新区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大鹏分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1月18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2016年新区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指挥部指挥长李龙文,新区领导李勇、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姜红,新区有关单位,大鹏分局各部门、各办事处派出所民警、巡防队员等约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大鹏公安工作宣传汇报片《山海警察》,介绍了大鹏分局成立以来在打击违法犯罪、综治维稳、规范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议对大鹏分局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场还特别邀请到“最美警嫂”们讲述背后的故事。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瞄准“五区”目标 推动“美丽大鹏”质量全面提升下一篇优生态、重民生,“美丽大鹏”建设迎来收官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