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社区加强节前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2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月22日上午,大鹏办事处挂点领导程得红一行深入鹏城社区开展节前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现场检查

大鹏讯(通讯员 朱小芬)为确保春节期间出租房屋用电安全,消除火灾安全隐患,鹏城社区于近日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1月22日上午,大鹏办事处挂点领导程得红一行深入鹏城社区开展节前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检查人员在检查出租屋时发现,仍有部分租客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还通过咨询出租屋房东,了解春节期间房客留住情况,并检查出租屋内消防安全设施、逃生通道设施,对检查过程中所存在问题要求出租房主和承租人及时整改,要求其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因安全隐患造成人身和财产的损失。

“缺少居安思危的消防安全意识,才是最大的火灾隐患。”鹏城社区负责人现场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做好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和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各出租屋户主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强宣传,竭力维护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加强春运卫生监督,保障公众健康安全下一篇[大鹏]加强节前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