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狮劲舞 大鹏办事处“闹元宵”文艺汇演热闹上演

发布时间:2017-02-0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2月9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大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大鹏办事处主办的2017元宵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观看,全场笑声与掌声不断。

《群狮起舞闹元宵》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通讯员 胡世民 报道)2月9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大鹏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大鹏办事处主办的2017元宵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观看,全场笑声与掌声不断。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以“金鸡高鸣喜迎盛世,群狮劲舞欢庆佳节”为主题,由本土村民和特邀嘉宾轮番上演精彩节目。文艺汇演在欢乐喜庆的《群狮起舞闹元宵》中拉开序幕,高台板凳表演《狮子过桥》扣人心弦,沙画《春润大鹏、展翅高飞》展现唯美大鹏,大鹏社区舞蹈队的《大家一起来》掀起高潮,杂技《漫步云端》高超技艺引人惊叹,压轴的狮子梅花桩表演《翻山越岭展英姿》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坝光生物谷2017年首批30个项目新春“开门红”下一篇大鹏新区中心医院:新设备助发展 健康惠居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