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光生物谷2017年首批30个项目新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0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2月4日,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2017年首批项目开工暨生态保护与建设专家咨询和监督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坝光生物谷举行,副市长艾学峰,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王京东、李勇等出席仪式。

集中开工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30个项目集中开工,24名社会各界专家受聘参与坝光建设和保护,坝光生物谷掀起新的建设开发热潮。2月4日,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2017年首批项目开工暨生态保护与建设专家咨询和监督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坝光生物谷举行,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王京东、李勇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坝光生物谷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30个,总投资约36亿元,包括道路、水务等基础设施类项目,公园、人才住房等社会民生类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等产业发展类项目。其中,第一个配套人才公寓、防洪排涝工程、银叶树湿地园预计2018年完成建设。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番茄为啥是这个味?中国科学家破译番茄基因密码下一篇群狮劲舞 大鹏办事处“闹元宵”文艺汇演热闹上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