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2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强区放权专题培训,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教授以“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路与对策”为主题授课。

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强区放权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2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强区放权专题培训,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教授以“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路与对策”为主题授课,新区领导王京东、朱刚、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王继良、刘峰、姜红、吴华根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也是新区强区放权“月月谈”第三场专题培训。李佐军教授认为,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内容基本相通,而绿色发展又比较好衡量和界定,在地方之间更具操作性,因此,他侧重讲解了如何正确理解绿色发展、为什么要推进绿色发展、推进绿色发展的背景与条件、推进绿色发展的总体思路、推进绿色发展的重点内容、推动绿色发展的制度体系、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七个方面内容,运用具体案例,结合大鹏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情况,为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加速推进生物谷建设 首批30个新项目开工下一篇喜迎三八节,33项活动展“美丽大鹏”巾帼风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