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改革先锋创新城区

发布时间:2017-02-2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2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召开2017年新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新区领导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刘峰、姜红、吴华根参加会议。

2017年新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报道)2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召开2017年新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新区领导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刘峰、姜红、吴华根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近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审议了《大鹏新区2017年改革计划》及《大鹏新区落实<大鹏半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2015-2020) >工作方案》。新区各单位负责人针对改革项目发表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王京东表示,新区上下要对标中央、省委及市委常委会的会议主要精神,结合大鹏新区发展情况,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认真谋划落实新区各项改革工作。“生态文明建设是新区的特色和品牌”王京东要求,新区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擦亮大鹏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特色品牌,要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想深、想透、想明白,尽快出台总体改革方案,以质量为引领,将大鹏新区打造成改革创新先锋城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喜迎三八节,33项活动展“美丽大鹏”巾帼风采下一篇福利!大鹏新区女性可免费筛查宫颈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