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牵手“百里杜鹃” 推动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03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新区与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签订战略友好合作备忘录,推动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体制和全域旅游建设,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大鹏新区与百里杜鹃管理区友好很作交流座谈会

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3月3日,大鹏新区与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签订战略友好合作备忘录,推动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体制和全域旅游建设,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百里杜鹃管理区党工委书记李涌,及新区领导刘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百里杜鹃位于贵州西北部,毕节市中部,核心景区125平方公里,拥有60多种杜鹃花,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天然杜鹃林带。百里杜鹃先后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等殊荣。2016年,大鹏新区通过对口帮扶,帮助百里杜鹃管理区评定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办事处“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3月4日启动下一篇大鹏分局驻南澳应急冲锋队正式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