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分局驻南澳应急冲锋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04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应急冲锋队的成立,对进一步创新完善大鹏新区公安分局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着力提升新形势下路面犯罪打击力度,提升针对辖区油气库等重点单位的反恐应急处突能力意义重大。

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 (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 报道)3月3日上午,大鹏分局驻南澳应急冲锋队举行揭牌仪式。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南澳办事处书记李国伟,分局党委副书记、第一副局长王川,分局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李旭,南澳办事处、南澳派出所及机训大队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仪式。

    据悉,应急冲锋队的成立,对进一步创新完善大鹏新区公安分局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着力提升新形势下路面犯罪打击力度,提升针对辖区油气库等重点单位的反恐应急处突能力意义重大。新区公安分局还将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使之锻造成一只“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队伍,为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牵手“百里杜鹃” 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下一篇“智美大鹏” 大鹏新区巾帼文化沙龙拉开帷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