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大鹏” 大鹏新区巾帼文化沙龙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3-0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关注社会热点,促进女性发展,大鹏新区2017年“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今日开启首场主题活动。

大鹏新区巾帼文化沙龙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报道)关注社会热点,促进女性发展,3月7日,大鹏新区2017年“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开启首场主题活动。形象力首席导师程成带来了“新女性国际化形象塑造”讲座,知名两性情感专家周信将作为对话嘉宾与听众进行“两性情感智慧”话题现场交流。

程成由影星奥黛丽•赫本的美丽宣言讲起,讲述了女性形象跟衣服颜色、服装面料、配饰等的密切关系。她主张,服装的颜色是一门语言,要“表里如一”,即服装颜色要与个人性格气质相关,同时,讲究形、色、韵,才能打造“智美新女性”。

人称“周老爷”的周信则围绕“两性情感”话题,以丰富的生活阅历与实战经验为现场女性朋友送上心灵鸡汤。

据了解,“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以关注社会热点,促进女性发展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就女性保健、家庭和谐、子女教育、自我提升等内容举办主题讲座,今年将举办13期,于每个月最后一周周四举行。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分局驻南澳应急冲锋队正式成立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增强团队凝聚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