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督查整治葵涌综合市场安全隐患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10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王海川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常态化、持之以恒地坚持抓落实。

   

王海川(左一)现场要求消防人员对线头裸露部分进行检测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依惠 报道)2017年3月8日,深圳市安委办督查组在市安监局执法处邓永率队到大鹏新区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据介绍,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直奔新区,现场检查了葵涌综合市场,并指出葵涌综合市场存在使用不合格用电插座、消防栓被杂物遮挡等隐患问题。

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大鹏新区高度重视。3月9日,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立即指示新区安委办组织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大鹏局、大鹏公安分局、葵涌办事处就存在问题现场进行复查,并现场督导整治葵涌综合市场。

王海川要求,各职能部门按职责抓好落实,监管部门落实安全工作贵在坚持、重在认真,要履行好自己的监管职责,保持头脑清醒,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明确市场安全主体责任的责任人就是市场负责人。因安全隐患导致安全事故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王海川表示,通过此次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各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面向全区,以点带面,排查辖区内所有不安全因素,全力排查和整治各类事故隐患,把责任层层压实,并做好台账。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王海川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常态化、持之以恒地坚持抓落实。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植树活动 为“美丽大鹏”添新绿下一篇中广核研究院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创“青年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