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研究院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创“青年林”

发布时间:2017-03-12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植树队伍分工合作,通力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战斗”,1000多棵红树苗在坝光顺利安家落户,开始了它们的绿色成长之旅。

“卫绿齐心,核你同行”红树种植活动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郑远强、郭雯怡 报道)3月11日,由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青年林”培植启动仪式暨“卫绿齐心,核你同行”红树种植活动于大鹏新区坝光铲头村举行。中广核员工、绿源志愿者代表近百人共同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栽种银叶树、木榄、桐花、秋茄、白骨壤等红树和半红树上千棵。

    当日上午,植树队伍分工合作,通力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战斗”,1000多棵红树苗在坝光顺利安家落户,开始了它们的绿色成长之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督查整治葵涌综合市场安全隐患情况下一篇鹏港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共植“同心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