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提升悦享消费 较场尾美食城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

发布时间:2017-03-1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3月15日下午,以“质量提升,悦享消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和谐美丽大鹏”为主题的咨询宣传、真假商品甄别等系列活动在较场尾火热展开。

质量提升,悦享消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和谐美丽大鹏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强志胜 报道)食品安全心系万家。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大鹏局、大鹏新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烟草、盐业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较场尾中心广场开展了以“质量提升,悦享消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和谐美丽大鹏”为主题的咨询宣传、真假商品甄别等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有关部门设置了法规政策、商事主体年报等咨询活动及商品真假辨别、食品优劣辨别、中药真伪辨别、购买海鲜防欺诈小窍门等讲解活动,为市民普及消费维权方面的知识,并现场登记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普遍欢迎。据统计,现场共受理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

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大鹏新区在食品安全方面也将会有“质”的提升。记者了解到,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为创建目标的较场尾美食城项目,将在4月份正式对游客开放,将有30余家大、中、小型餐饮入驻,在旺季时能保障6000人的景区用餐需求。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大鹏办事处较场尾民宿党支部还趁着“3·15”之际,联合签订了《党员诚信文明经营公约》,多家企业在公约上郑重的签下了名字,承诺诚信、文明经营。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跨越,新起点”2016大鹏新区旅游协会年会召开下一篇大鹏:坚持质量引领 打造高品质生态城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