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越,新起点”2016大鹏新区旅游协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4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2016大鹏新区首届新年庙会”、“特色旅游 炫彩南澳”、“看朋友一起走”东莞旅游推介会等20多项活动,相继推出大鹏新区手绘地图、乐活大鹏手册、深圳大鹏半岛720度全景VR等旅游产品,其中全景VR更是获得29万的点击量。

13家大鹏新区优秀的旅游文化企业受到表彰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新跨越,新起点”,3月14日,大鹏新区旅游协会举行2016年年会。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大鹏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华根,新区旅游协会会长李建齐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顾问和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嘉宾等近200人出席会议。

    据介绍,2016年大鹏新区协会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积极承接政府相关工作,用心服务会员单位,较好地发挥了协会的行业带头作用。先后举办 “2016大鹏新区首届新年庙会”、“特色旅游 炫彩南澳”、“看朋友一起走”东莞旅游推介会等20多项活动,相继推出大鹏新区手绘地图、乐活大鹏手册、深圳大鹏半岛720度全景VR等旅游产品,其中全景VR更是获得29万的点击量。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党代表进社区,四个结合做好社区“两委”换届下一篇质量提升悦享消费 较场尾美食城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