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3月2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情况,对2017年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新区领导李勇、曾敬东参加。

新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3月2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情况,对2017年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新区领导李勇、曾敬东参加。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是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检查自身存在问题的重要手段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地位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好审计的宏观性和建设性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全力推动审计制度改革。要坚持“三个区分”原则,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不断提升审计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全省会议结束后,深圳市接着召开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透露,2016年,全市去年完成审计调查项目636个,查出违规金额23.92亿元,,促进财政增收节支62.53亿元。会议提出,今年要重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切实做到开展工作时查找问题准、工作方式新。

电视电话会议后,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今年工作重点,主动接受审计部门监督,并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保障措施。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多部门联手彻查游艇超载无证经营下一篇大鹏新区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 就等敢闯敢干的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