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 就等敢闯敢干的你

发布时间:2017-03-20来源:大鹏新区作者:黎阳

深圳大鹏新区启动新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人才类型最丰富的党政人才招募工作。本次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21名,选聘(直聘)职员23名,选聘博士32名、硕士62名。其中,公务员、管理岗职员80%以上职位为科级领导干部职位。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 趁年轻,闯深圳,感受最前沿的时代脉动。闯深圳,必大鹏!在粤港澳大湾区潜力区域爆发前夜,果断抓住机遇,实现人生精彩。今日,为配合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大鹏新区亟需立足长远培养党政后备人才。为此,深圳大鹏新区启动新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人才类型最丰富的党政人才招募工作。本次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21名,选聘(直聘)职员23名,选聘博士32名、硕士62名。其中,公务员、管理岗职员80%以上职位为科级领导干部职位。同时,本次招聘38名硕士作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党建组织员),在深圳尚属首例。

公务员:八成以上科级领导岗,纳入“鹏程优选”工程

本次深圳大鹏新区共面向全国选调21名公务员。只要符合相关专业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以及具有3年或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者即可报名。本次选调岗位均为综合管理类,其中科级领导17名,占公务员岗位的 80%以上,涵盖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综合科科长、社会发展科科长,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计生科科长等职位。4个正科级岗位,以及16个副科级岗位。选调录用的公务员纳入“鹏程优选”工程,作为优秀党政人才重点培养。

职员:教师医生占多数 管理岗位级别高

同时,深圳大鹏新区事业单位面向全国选聘(直聘)职员23名,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部分职位可放宽到50周岁以下)。其中,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招聘副高级及以上教师7名,新区各医疗单位招聘副主任及以上医师7名。同时,综合办公室、葵涌办事处、政法办公室、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中心等选聘(直聘)若干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包括大鹏新区应急行政值班中心副主任(管理岗七级)、新区网格管理中心副主任(管理岗七级),葵涌办事处市政服务中心管理岗八级职员等诸多岗位。

博士:专业不限可入事业编 一人1套免租房

深圳大鹏新区积极招募高层次人才,此次选聘32名博士,涉及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新区组织人事局等多个部门的27个职位。博士生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

面试通过的博士生,深圳大鹏新区将对其进行3个月的适岗考核,期间提供一人1套免租房,每人每月发放综合补贴1.2万元。适岗考核合格后,经“双向选择”正式聘用后可办理事业单位职员入编手续。

硕士:专业不限最高年薪20万 首招社区党群中心助理

本次面向全国招聘硕士研究生,相关岗位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党建组织员)38名,要求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专业不限,这也是深圳首次开展此类职位的高层次人才招聘;另一类是招聘24位编外特聘岗人员,专业不限,其中工程类相关岗位招聘14人,综合文字岗位招聘10人。据了解,特聘岗最高年薪20万元,硕士毕业生符合新引进人才条件的可享受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5万元。党群中心主任助理可按有关规定晋升职级,打通职业发展通道。

温馨提示

1、考生补贴

凡到现场参加考试(笔试或面试),即可获得一次性食宿补贴,标准为广东省内深圳市外每人补贴500元;广东省外每人补贴1000元。

2、报名方式

以上所有类型考生均登录考试报名系统(http://szkscp.novow.com/)进行报名。报名详情可登录深圳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www.dpxq.gov.cn/)或关注大鹏新区官方微信“爱大鹏”查阅,咨询电话:0755-28333214,0755-28333205,0755-28333212,0755-28333093。

扫描二维码报名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收听收看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下一篇三月赏花何须远行 大鹏新区花海一次满足你“所有”需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