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赏花何须远行 大鹏新区花海一次满足你“所有”需求

发布时间:2017-03-21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大家还不辞辛苦地乘坐飞机、火车去看樱花、赏油菜花?不用啦! 看花何须再远行,在大鹏新区一次满足你所有的“赏花”的愿望。

盛开的樱花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报道)阳春三月,鲜花遍地。大家还不辞辛苦地乘坐飞机、火车去看樱花、赏油菜花?不用啦! 看花何须再远行,在大鹏新区一次满足你所有的“赏花”的愿望,金黄色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樱花、艳红的玫瑰花、彩色缤纷格桑花……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大鹏新区排牙山下的大鹏办事处,这里有两块美丽的花田,分别是“美丽乡村”和“农科生态园”,已成“花样世界”,吸引大批的游人驻足拍摄。目前,这里的两片花海,超过500亩,数十种鲜花开放。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 就等敢闯敢干的你下一篇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