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3月21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3月21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本届政府以来特别是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

省政府随后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广东实际,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广东省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迈向新水平。

大鹏新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新区领导李勇、曾敬东、孙晓杰、刘峰、吴华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鹏新区分会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三月赏花何须远行 大鹏新区花海一次满足你“所有”需求下一篇大鹏新区强力推进“拓展空间 保障发展”三大专项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