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7-03-3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戴晓蓉

昨天上午,副市长艾学峰率队赴大鹏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先来到葵涌办事处坝光安置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坝光安置区于2010年正式开工建设,共安置户数1201户,住宅4458套。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戴晓蓉)昨天上午,副市长艾学峰率队赴大鹏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葵涌办事处坝光安置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坝光安置区于2010年正式开工建设,共安置户数1201户,住宅4458套。该安置工程自2012年新区建管中心接管以来安全形势平稳,至今没有发生过一起重伤或死亡事故。

艾学峰肯定了大鹏新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近年来,大鹏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双丰收”,同时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可控向好。他要求大鹏新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于筑牢安全防线,要思想更重视,方案更周密,责任更落实,工作更主动。要坚持统筹谋划,结合科学发展,解决安全生产的深层次问题。同时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形成安全生产责任链。

检查组一行昨日还到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安监落实危化品安全治理下一篇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