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定点医院、定点药店申报条件放宽(申报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社保

那么如何申请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符合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去哪里申请呢?

 

  新的《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办法》和《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办法》已开始实施,定点医药机构限制条件进一步放宽。

  那么如何申请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符合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

  去哪里申请呢?

  下面我们把“两定”机构申报攻略

  发给你!

  一、申请条件

  申请定点医疗机构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属于本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医疗机构或者经军队主管部门批准开展对外服务的军队医疗机构;

   申请定点医疗机构前一年内(开业不足一年的自开业之日起)未被卫生计生、市场监管等行政部门行政处罚;

   按照医疗保险实时结算及监管要求建立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实现医疗保险实时交易信息、药品进销存业务信息、电子病历信息、医师信息通过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接口对接;

   接入医疗保险信息系统的网络带宽不低于2M,并使用数据专线方式接入;

   配备医疗保险信息化专职管理人员;

   制定与医疗保险信息系统相适应的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故障和事故管理规范。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社区便民服务区就能自助买火车票 民治人喜尝头啖汤!下一篇再造福田CBD,宇宙中心龙华要逆袭!下一个十年约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