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曹立授课。

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4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曹立授课,帮助新区干部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新方位、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更好的推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新区领导王京东、朱刚、曾敬东、王继良、刘峰、吴华根等参加了学习会。

曹立教授的授课主题为“新常态、新目标、新举措”——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她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推进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年份。在这样至关重要的一年,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

曹立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双重意义,既对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总结,对新一年政府工作进行了部署,也全面反映了本届政府在治国理政的总体进展、基本经验、布局方略。围绕着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曹立对经济发展的新方位、经济发展的新要求和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学习会现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DNA之父”詹姆斯·沃森到大鹏新区参观考察下一篇大鹏新区“五个新” 打响新一轮扶贫攻坚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