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五个新” 打响新一轮扶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4-0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4月6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会议,部署新区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新一轮工作。

2017年大鹏新区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4月6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会议,部署新区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新一轮工作。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就如何做好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了讲话,会议由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主持。新区领导曾敬东、孙晓杰、王继良、刘峰、吴华根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传达了中央、省、市扶贫开发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新区对口帮扶河源源城指挥部、驻巴马县扶贫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新时期对口帮扶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区广大干部和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相互支持,分工协作,坚决完成好上级下达的扶贫攻坚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下一篇大鹏新区启动“清洁深圳月”活动 全力提升新区市容环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