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1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11日上午,大鹏新区举办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会,以“强区放权之政府投资审计业务要点”为主题进行投资审计业务交流。

大鹏新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为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府审计工作质量,确保“强区放权”接得住用得好,4月11日上午,大鹏新区举办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会,以“强区放权之政府投资审计业务要点”为主题进行投资审计业务交流。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出席了会议。

大鹏新区审计中心副主任陈显结合自身审计经验,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政府投资审计业务相关知识,提高了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新区各有关部门参加培训会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年度教师”巡回分享活动走进大鹏下一篇大鹏新区部署2017年三防和地面坍塌防治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