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安全生产讲座,强化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12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市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董吉孝授课,作《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4月12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市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董吉孝授课,作《安全生产》专题讲座。新区领导王海川、孙晓杰、刘峰、吴华根,以及新区各有关单位、驻区单位、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吉孝的授课主题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如何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运用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现状,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内容,介绍了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和法制,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事故原理、处置和分析,强调领导干部应当正确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对安全生产职责与监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及省市《意见》宣讲报告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各区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推动区、街道党政领导干部从思想层面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理念,从专业层面达到敢抓会管,近期市安委办启动了全市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四组对全市10个区(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新区各有关单位认真聆听学习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公共事业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下一篇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情况反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