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全面部署 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4-1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4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鹏新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报道)4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继良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并解读了《大鹏新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提出,新区将从4月至12月,分四个阶段,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12个测评项目、90项测评内容、188条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惠民利民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城市质量提升年”主题,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深入开展“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瓶颈短板”攻坚突破、“负面清单”排查整治、“主题宣传”推广强化四大行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树立城市文明形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中央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是深圳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新区加快“美丽大鹏”建设的重要契机,意义极其重大。各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卯足干劲,树立追求一流、追求卓越的思想,不等不靠,先行先试,打造亮点,培育品牌,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努力打造系统创建先锋区、管理提升示范区、安全稳定标兵区、组织宣传特色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发布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指南 人大附中招生地段公布下一篇“520”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等你来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