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专项整治在建工地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4-1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大鹏办事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在建工地安全隐患。

现场检查

大鹏讯(通讯员 黄羽)为深刻吸取西涌“3.18”井装坍塌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加强辖区在建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工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责任,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大鹏办事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在建工地安全隐患。

近日,大鹏安委会特制定《下沙片区在建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召开动员会,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职责,消除影响施工安全的重大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大鹏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大鹏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文良同志带队,安监队、城建办、综治办、执法队、农林水、大鹏市监所、大鹏派出所、下沙社区工作站等部门近60人参加下沙片区在建工地的专项整治行动。六组人员分别开展安全设施“三同时”、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地质灾害和危险边坡、危险化学品、“三小”场所、特种设备安全、燃气和燃气用具、沙滩(海上)安全、泥头车、劳动用工和工地治安等12个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阶段,大鹏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在建工地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狠抓隐患整治“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 大鹏卫监在行动下一篇南澳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