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4-24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的旅游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特别防护期消防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南澳办事处4月20日组织开展了特别防护期第一次暨旅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排查三小场所

大鹏讯(通讯员 钟俊有 曽裕明) 随着“五一”临近,南澳即将进入夏季旅游高峰期,为了营造一个安全的旅游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特别防护期消防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南澳办事处4月20日组织开展了特别防护期第一次暨旅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南澳办事处成立统一行动指挥部,大鹏新区公安分局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南澳安全生产和劳动监察队、社区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南澳派出所、各社区等单位联合参与行动。整治队伍分清查整治组、执法查处组、业务指导组,重点整治两大区域,一是杨梅坑、东涌、西涌等沿海岸线景点场所及其周边各类场所,二是辖区民宿、日租房、宾馆、海产品等人员密集场所。

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亲临现场督导,南澳办事处领导班子、各社区挂点干部深入一线工作中,从上午10时奋战至夜晚22时。本次行动共出动445人次,排查各类场所554家,发现隐患204处,临时查封2家,拘留1人,派发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250份。通过本次联合行动,有效排查出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彰显了南澳办事处严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切实为美丽南澳、生态南澳提供安全发展保障。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办事处专项整治在建工地安全隐患下一篇新大社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