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4月19日,南澳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第一书记”、党委书记等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新区领导朱刚、王海川、姜红出席会议。

南澳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彭刊 刘定宇 报道)4月19日,南澳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第一书记”、党委书记等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新区领导朱刚、王海川、姜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悟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基层工作中体现“大鹏担当”,展示“大鹏作为”;在一线工作中争当践行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尖兵,以“特别的担当精神、特别的实干业绩”为新区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先锋作为更大的贡献。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对南澳办事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组织责任,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到每个组织、每位党员、每名干部。二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重要目标。三是要着力补短板,推动工作上新台阶。要实事求是认清南澳的工作现状和发展前景,增强自身危机感,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上来。

会上,南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组织部和纪委分管领导、东山社区第一书记、西涌和南隆社区党委书记分别结合习总书记批示精神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感悟和想法。南澳办事处负责同志表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具体到基层来讲,我们既要以此统领工作全局,谋划和布局未来发展,也要结合辖区的实际,突出重点做好批示精神在基层的落地生根。”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王京东率队赴大鹏办事处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下一篇李勇率队赴葵涌办事处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