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东率队赴大鹏办事处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9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19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参加大鹏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大鹏党工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4月19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参加大鹏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王京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新区领导黄晓鹏、王继良、吴华根,大鹏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单位、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京东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首先要精心组织抓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新区实际,制定专门、具体的宣传学习贯彻方案,通过多个渠道、多种载体、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委书记要带头学习,通过率先垂范,将学习工作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王京东强调,要结合实际抓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大鹏的发展实际,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京东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以致用抓好工作,鼓足干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新区改革发展中,办事处要结合近期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在贯彻“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有所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大鹏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同时结合辖区实际和新区重点工作,不打折扣、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为 “美丽大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大鹏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组织部部长以及社区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520”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等你来约下一篇南澳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