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集中销毁百余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发布时间:2017-04-2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实习记者 辜铭钊

4月21日上午,大鹏新区举行“打黄扫非”活动,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百余册。

集中销毁百余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实习记者 辜铭钊 报道)4月21日上午,大鹏新区举行“打黄扫非”活动,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百余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刘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峰表示,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音视频,保障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是今年“扫黄打非”工作的首要任务,新区各单位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一盘棋”意识,多方协作,形成打击各类盗版活动的强大合力。他还强调,针对互联网 “扫黄打非”这一困难主战场,要在管理模式、联动机制、案件办理、反制措施和技术手段等各方面树立新思维、采取新动作,取得新成效,有力保护知识产权,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介绍,近期新区“扫黄打非”办分别开展了扫黄打非“清源”专项整治行动、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净化专项行动、歌舞娱乐场所歌曲整治整治行动。4月期间,新区还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周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车辆16车次,排查单位74家,其中茶餐厅、西餐厅17家,报刊亭9家,没收非法图书48本,境外报刊40份,检查出含违禁歌曲的娱乐场所2家。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在亚迪学校开题下一篇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争创优,展大鹏作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