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在亚迪学校开题

发布时间:2017-04-21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4月21日上午,《名企名校合作办学下的多方资源开发、整合与利用研究》课题在亚迪学校举行开题报告会。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在亚迪学校开题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淑荣 报道)4月21日上午,《名企名校合作办学下的多方资源开发、整合与利用研究》课题在亚迪学校举行开题报告会。据了解,该课题由亚迪学校申报,已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健,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等出席活动。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学科规划组评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由亚迪学校申报的课题——《名企名校合作办学下的多方资源开发、整合与利用研究》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会上,该课题主持人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等作了具体报告。与会专家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并针对课题研究目标、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该课题同时也被列为新区重点课题。”据新区公共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区树立“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科研促发展”教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各校申报市级以上课题。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新区形成了“校校有课题,科科有课题”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立项的国家级课题4个、省级课题5个、市级课题7个、区级小课题154个。

亚迪学校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坚决遏制违法建筑 拓展空间保障发展下一篇大鹏新区集中销毁百余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