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方式畅游大鹏,“大鹏快乐行”民生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进出大鹏半岛:快线、网约巴士、包车    ②大鹏景点出游

景区穿梭巴士

大鹏景点出游:提供接驳巴士、分时租赁电动车、共享单车

“大鹏快乐行”项目为进入大鹏景区内的市民游客提供假日接驳专线、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高端商务车、纯电动出租车、共享单车等完善的交通接驳服务,保障市民游玩快捷便利。

穿梭中小巴。市民乘坐旅游快线抵达大鹏新区后,可继续搭乘巴士集团开通的假日接驳专线到达各个景点。这些线路分别是假日接驳专线4号(新大集散中心总站——杨梅坑)、假日接驳专线5号(新大集散中心总站——西涌)、假日接驳专线6号(新大集散中心总站——大鹏所城)、假日接驳专线7号(新大集散中心总站——地质公园)。服务时间为暑期4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共享出行。项目组通过资源技术、运营整合,在区内政府机关、产业园区、居民社区、自然村及热门旅游景点等多个地点规划规范的停车位,投放了1500台摩拜共享单车、360台7号共享电单车、17台“Gofun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并结合网络平台,设置电子围栏,做到车辆有序共享。市民游客可下载各运营商APP,随时了解车辆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高端定制商务车和保点出租车。巴士集团准备10台纯电动高端商务车,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产业园区、重点社区景区的高端游客提供租赁自驾、代驾服务。同时,配置多台纯电动出租车在区内驻点和巡游,保障游客临时出行需求。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幸福有约!巾帼文化沙龙带你走上“幸福家庭的经营之道”下一篇大鹏新区借力国家顶级机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