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新审定231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拟投入3538万元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近日,大鹏新区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出台,新增项目231项,拟投入资金3538万。其中,服务类项目85个,资金497.6万元,实物类项目146个,资金3040.7万元。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通讯员 熊志霞 报道)近日,大鹏新区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出台,新增项目231项,拟投入资金3538万。其中,服务类项目85个,资金497.6万元,实物类项目146个,资金3040.7万元。

2017年以来,大鹏新区从微实事着手,从细微处突破,尤其是明确增加“投资少、见效快、受益广”的服务类项目比重,明确将服务类项目占比提升至33%以上。2017年将重点打造一批“易开展、落地快、见效实”的项目,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身边的“微”变化。

下一步,新区将在做好第一批民生微实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第二批231项“民生微实事”工作的落实,完善和健全工作协调机制,理顺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夯实民生微实事的工作基础,按时按质按量把现有项目做好,让所有项目尽早落地,真正“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提升居民福祉。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多种方式畅游大鹏,“大鹏快乐行”民生项目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