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方式畅游大鹏,“大鹏快乐行”民生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进出大鹏半岛:快线、网约巴士、包车    ②大鹏景点出游

“大鹏快乐行”民生项目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报道)一到节假日,去东部大鹏的交通堵成一片,今年这个状况将迎来缓解。4月22日上午,在大鹏新大游客集散中心,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宣布 “大鹏快乐行”民生项目正式启动。市交通运输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宝明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王海川、孙晓杰、王继良、刘峰等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深圳乃至珠三角旅游的热点地区,大鹏新区游客数量爆发式增长,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接待游客均超过千万人次,预计今年还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受制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道路交通现状,相对集中的人流车流给大鹏新区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大鹏快乐行”项目将提供大鹏旅游快线、深港直通巴士、网约巴士、旅游包车、景区穿梭巴士、纯电动高端商务车、纯电动出租车、共享交通工具等八大类出行方式,致力于通过增加便捷、丰富、环保的公共交通供给,引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尽量减少私家车进入大鹏景区,有望缓解大鹏半岛旅游旺季出行难、行车难、停车难问题。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能多多了解“大鹏快乐行”,多多体验“大鹏快乐行”,用切身的行动来支持“大鹏快乐行”。他表示,新区也会和相关单位一道,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大鹏快乐行”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征集272项民生微实事下一篇大鹏新区新审定231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拟投入3538万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