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4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2017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通讯员 章王伟)4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新区公共事业局局长鞠晓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民办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午托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民办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77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区公共事业局副局长张木元主持。

鞠晓晨充分肯定全局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综治维稳工作,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守住了底线,但是仍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新区关于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的决策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围绕“城市质量提升年”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密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扎实推进综治维稳工作,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和持久战,为新区公共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上,张木元对公共事业系统“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南澳医院、华侨中学、葵涌第二小学以及第三方检测服务企业代表民声公司等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第一季度落实安全重点工作及隐患整治进展情况。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办事处前往在建工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下一篇葵涌办事处开展网格信息员队伍消防安全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