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公安分局2017年“假日勤务”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02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5月2日,大鹏公安分局2017年“假日勤务”启动,从本月起至十月,大鹏公安分局的民警和治安员节假日将全员执勤,全力做好大鹏新区重点部位治安防范和交通疏导工作,共建“平安大鹏”。

大鹏公安分局2017年“假日勤务”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廖欣 报道)大鹏半岛治安工作季节性明显,每年进入旅游旺季,治安、交通压力激增。5月2日,大鹏公安分局2017年“假日勤务”启动,从本月起至十月,大鹏公安分局的民警和治安员节假日将全员执勤,全力做好大鹏新区重点部位治安防范和交通疏导工作,共建“平安大鹏”。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大鹏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参加仪式。

仪式上,120名警力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展示了大鹏警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全警投入假日勤务的决心。

据介绍,自2012年起,每年五月至十月,大鹏分局全警动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启动假日勤务,成立大鹏公安骑警队,深入一线景区服务群众、防范犯罪,成为大鹏公安一张亮丽的名片,被誉为“穿行在山海间的绿色卫士”。

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景区的巡逻密度和卡点查缉力度,大鹏公安分局今年将在东西涌热点景区,专门设置了警务服务中心,实现一般警情处置不出景区,及时为群众服务。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大鹏新区较场尾迎来旅游小高峰下一篇大鹏新区切实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