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公共卫生环境,确保“文博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工作部署,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分会场及周边公共场所环境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清查整治。

现场检查

大鹏讯(通讯员 佘玲玲 杨美红)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1日-15日在深圳举行,大鹏新区瓷爱谷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和玫瑰海岸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基地作为本次分会场。

为了确保本次展会的顺利进行,给参会人员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干净的公共卫生环境。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工作部署,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分会场及周边公共场所环境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清查整治,对此次活动所涉及的公共用品用具、、生活饮用水进行全面的采样检测,并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开展翻盆倒罐、积水清理、清除蚊虫滋生地来预防夏季蚊媒传染病,同时我中心还成立了专门的应急小组,为本次文博会期间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卫生保障,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勤人员公告下一篇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