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联合深圳市盐务局龙岗分局于5月15日在大鹏新区乐兴百货商场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林明锋)5月15日是我国第24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加大科学补碘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合理补碘,围绕今年宣传主题,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联合深圳市盐务局龙岗分局于5月15日在大鹏新区乐兴百货商场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现场以悬挂横幅、展板、派发宣传折页、展示各类真假碘盐、工作人员现场科普补碘知识、解答群众疑难问题、派发宣传用品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活动。现场宣传活动十分活跃,共派发宣传折页1200份,派发宣传用品350份,解答群众疑难问题100人次,通过本次碘缺乏病危害及防治知识的宣传,有力促进防治碘缺乏病知识的普及,使更多人认识到碘缺乏病危害,促进群众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整治公共卫生环境,确保“文博会”顺利进行下一篇“美丽大鹏绿道行”—护士节大型户外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