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鹏绿道行”—护士节大型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和南澳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美丽大鹏绿道行”活动,在大鹏街道曼湾广场隆重启动。

大合影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传承护理文化,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日前,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和南澳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美丽大鹏绿道行”活动,在大鹏街道曼湾广场隆重启动。

活动当天,新区公共事业局为新区护士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新区所有护士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护士们继续学习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此次活动以文艺演出开始,在为现场的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参加活动的的选手加油鼓劲。9:30绿道徒步主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全程约7.1公里,由新区三家医院和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护士组成13支队伍参加健走比赛,护士们激情飞扬,热情高涨,在活动中展示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护士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节日,展现出团结奋进的良好状态,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同时向社会倡导“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每天一点碘,健康多一点下一篇为企业量身打造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