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量身打造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职业卫生专家到不凡帝范梅勒糖果厂对接触噪声的重点人群开展职业噪声危害防护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秦飞)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职业卫生专家到不凡帝范梅勒糖果厂对接触噪声的重点人群开展职业噪声危害防护知识专题培训。

200多名一线生产工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授课老师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生产性噪声的危害及其预防等知识,并示范正确的防噪声耳塞与耳罩的佩戴方法,工人们积极提问,主动参与互动,对于职业性噪声的危害和防护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共向工人发放职业病防治相关书籍200余份,职业卫生宣传折页500余份。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以建设“美丽大鹏”、“健康大鹏”为契机,动员全区企业积极参与,致力于健康企业建设,为职业性噪声重点接触人群量身打造职业健康教育培训,不断拓展职业健康工作内涵,大力提升职业卫生服务质量,为企业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美丽大鹏绿道行”—护士节大型户外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居民膳食营养健康宣传教育咨询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