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现3D版“中国好声音” 未来影院将走向全景声时代

发布时间:2017-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潘润华

11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国制造的3D版声音技术——WANOS全景声首次亮相文博会。

文博会中国电影馆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潘润华)11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国制造的3D版声音技术——WANOS全景声首次亮相文博会。据悉,未来电影将从现在的二维环绕声走向三维的全景声时代。

本届文博会以“文牵一带,博汇丝路”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的2302家单位参展,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7个国外参展单位参加。WANOS全景声所在的“中国电影体验馆”项目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雨伞充电宝也加入共享行列 业内人士评价毁誉参半下一篇未来3年深圳将增2万多高中学位 加快建设深圳技术大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