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变身“大深圳”!未来几年生活将更加便利

发布时间:2017-05-12来源:深港潮生活作者:深港潮生活

现在,光明城站往返深圳北、福田方向已开通高铁列车,全天22趟;光明新区10分钟可往返深圳北,20分钟可往返福田。起点广州北站,到东莞境内,再入深圳市内,每2分半走一趟,就跟坐地铁似的唰唰唰就到了。

深圳虽然和很多城市相比,面积不大,

但已经在朝“大”的方向发展,

深圳,变成“大深圳”,就在眼前!

深圳将变“速度之城”

深圳这几年的交通就跟开挂了一样,

地铁11、7、9号线的开通,

给大家的生活带去了质的改变,

未来几年深圳的交通将会更便利!

光明迈入20分钟高铁城市生活圈

以前从福田到光明总得公交地铁各种换乘花上几个小时,就算是自驾至少也得40分钟。但是现在,光明城站往返深圳北、福田方向已开通高铁列车,全天22趟;光明新区 10分钟可往返深圳北,20分钟可往返 福田。光明迈入二十分钟高铁城市生活圈。

一等座票价为19.5元/24元,二等座票价为14.5元/18元。

编辑:许可馨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开启暴雨随机模式 周末到下周前期多强降雨下一篇雨伞充电宝也加入共享行列 业内人士评价毁誉参半

相关报道: